写点废话

【镜子组】I miss you. 3

抱歉换了标题

不定时更新





韩雪回过神来时,自己已经窝在了家里的小沙发上,手机不停的震动——电话那头的张天爱已经快急疯了,韩雪调整好情绪,软软地哄了她几句,说着“临时有事”之类的话,她没有任何长聊的欲望。


一切就像梦一样,无数个惊醒夜晚的梦


她就那样立于喷泉旁,美得像一幅画。


手机铃声再度响起,是同样被张天爱电话轰炸了的宋轶,她知道韩雪不会无缘无故跑走,这种毫无风度的事她不会做,除非是有什么很重要的事,很重要……宋轶的脑海里只浮现出一个人的影子


“小雪,”宋轶顿了顿,“是不是学姐……”

“我困了,”韩雪语调平稳,听不出任何情绪波动,“早点睡,晚安。”

宋轶尴尬地听着那头传来的忙音,无奈地放下了手机,这么多年了,那个人永远都是韩雪心头的一根刺



那是玫瑰身上的刺,嵌进心脏的刺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她一句主动的“好久不见”,几句无关紧要的寒暄,换来的只有对方冰入骨髓的眼神,她们之间,连朋友的握手和拥抱都不适合。

“王鸥你真没用。”她躺在床上,冷气充斥着整个房间,许是温度太低了,王鸥不禁瑟缩了一下,她揪住被单,想着那束绣球花,想着那张精致的面孔,思绪一下子飘得好远好远,往事历历在目,皆可细数——



夏天是有绣球花盛放的。

评论(2)
热度(46)

© 郁羽. | Powered by LOFTER